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

【读经考试】

今天是儿童读经启蒙教育中心的读经鉴定考试,我考《三字经》 。如果考试过了,我就能升级读《孝经》。
宇静上个礼拜来考《弟子规》,她考过就读《三字经》;妹妹要等到12月才能考试。阿晴上了小学所以没有继续上读经班。今天刚好是星期六,考完后我们要赶去淨律经典教育中心上课,那儿只读《弟子规》,但是有许多活动,可以看一休和尚,有学做手工,最近我们还学毛笔字。
由于赶时间,我被安排第二个背诵。鉴定考试的标准分几部分,首先服装仪容要整洁,读经前要行礼自我介绍,读经的时候不可读太快或太慢,还要把经文全部背诵完。这是我第一次拿麦克风在台上读经呢。
宇晴、宇静、妹妹、妈妈和阿姨在后面替我打气加油。幸好,妈妈说我表现还不错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