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日星期二

【我七岁了】

七月的最后一天,是小绵羊七岁的生日。
我收到许多礼物,其中我最喜欢的是音乐盒、小叮噹水瓶还有《花开的季节6》。

音乐盒里有一个娃娃在跳芭蕾,音乐很好听。里头还摆放一对喜羊羊发夹、吉蒂猫戒指以及妈妈和妹妹亲自做给我的一条项链和一条手链。音乐盒里有一张小卡片,里头写着:“蕾,要成为一位出色芭蕾舞蹈家,这是一条艰辛又漫长的路,希望妳能努力去实现梦想!妈妈”

《花开的季节6》是妈妈赶工送给我和妹妹的礼物,她说这是一份比金钱更珍贵的礼物,像<当我们同在一起>是献给我们四千金(Cynthia、Casyln、妹妹和我);<记忆中的美好>记载我们2008年大大小小出游的美好回忆;<姐妹情深>献给我和妹妹,《天涯海角-Tanjung Piai》让我们紧记我们对马六甲海峡呐喊心中的梦想。。。。。。

我的生日当晚爸爸有工作,他下午特地抽空带我和妹妹去游乐场玩,並买了双鞋子给我。谢谢爸爸、妈妈、妹妹和阿姨一家替小绵羊庆祝生日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