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

【芭蕾舞G1考试】


4月21日早上,是我芭蕾舞Grade 1的考试。

我一早起床盥洗 ,在衣柜的手把上看见了一张小卡片,那是爸妈写给我的加油卡片,他们希望我保持笑容、要镇定和拿出自信心来面对跳舞考试。

他们送我到舞蹈学院,让我梳妆等候考试。爸妈离开前,祝我考试顺利。
这是我Grade One 考试的伙伴们,我们四人一组。

考完试后,我和慧玲一同合照。我们在去年的Primary考试,也是同组哦。

经过三个多月,今天我终于拿到我Grade One的文凭了,这次我获得了Merit。比起去年,这一次我差几分就可以得到Distinction。妈妈说没关係,‘有耕耘就会有收获’,只要我下次再努力一些,一定会有机会的。

Yes! 小li过关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