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

08年日记廿五:《我的五岁生日》

7月31日(四)
今天是我五岁生日,爸妈和妹妹替我庆祝。我们去Permas的Jusco玩沙画,我的图案是小女孩,妹妹的是小熊。这可是我们第一次玩,很有趣。之后,我们去playground玩了一会儿,再到麦当劳吃薯条、鸡块、汽水还有雪糕,儿童套餐送的玩具正是我们喜欢的福娃贝贝和晶晶呢!接著,我们去拿蛋糕,再邀请阿姨、Cynthia和Casyln来我们家一起庆祝。

阿姨送我米老鼠的笔盒和黏贴纸,Cynthia做了一个礼物袋送我,爸妈送我许多小礼物,有小火车、一盒蜡笔、一双凉鞋、《花开季节4》DVD以及黏贴纸,我都很喜欢。

今天我很开心,谢谢大家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