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

【亲爱的小萌】

5月17日(日)

亲爱的小萌,
今天是妳四岁的生日,姐姐祝妳生日快乐!!!

虽然中午出门前,我耍脾气不肯和妳拍照,可是我是真心喜欢妳的。

从你出世以来,妈妈常对我说,在这世界上妳是我最亲的人, 将来爸妈不在了,我将是妳的依靠。

自从有了妳之后,我不再孤单,我们一起玩耍、一起唱歌跳舞、一起上学、一起洗澡,一起做妈妈可爱的女儿,我很开心有妳的相伴。

妈妈说,妳的声音很娇小,人也比较赡小,容易被别人欺负,在学习方面也还须努力,因此要我多加教导和照顾妳,陪妳一起学习和活动。

托妳生日的福,爸妈给了我们一个快乐的星期天。我们去
The Store玩水、去Jusco看<乒乓圆>的阿武,


还去吃KFC。 然后,再买蛋糕请Cynthia、Casyln来家里替妳庆祝生日。


妹妹呀,妳现在四岁了,姐姐祝妳永远快快乐乐,也希望妳做到答应过妈咪四岁以后要做到的五件事情哦!

蕾蕾姐姐
17/5/2009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