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日星期二

【2009年小状元会考】


8月30日(日)
我和宇晴、宇静三人参加新山第八届小状元会考,我考《三字经》上下和《弟子规》全文共三科,她们考《弟子规》。现场老师给第一次参加的小朋友们每人一本护照,通过考试的项目会盖上状元章,若明年再来参加其它科目必须把护照带来。

我身边的友族朋友也来参加,她考三科,很励害吧!评审老师的评鑑方法是让我们在考试范围内唸一段直到喊停为止,无须把经文从头背到完。 无论有没考过,小朋友们都带上状元帽一起活动。
我玩得很开心,现场有大哥哥和大姐姐陪我们一起唱唱跳跳,而且每个小朋友还获得小状元背包和状元帽哟!
这是放榜成绩,我是通过了考试!
我的护照被盖上了状元章。
妈咪最开心了,因为七月读经班的《三字经》考试我通过了,现在升读《孝经》班,
而小状元评鑑考试我也通过了。

宇晴和宇静也通过《弟子规》考试,我们都是小状元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