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

【被惩罚了】

傍晚,爸爸出外开会,妈妈带我们散步到阿姨家。阿姨问妈咪要去Jusco吗?她想替阿晴换下午新买的衣服,我们全部嚷著要去,於是阿姨和妈咪带我们四人一起去。

晚上Jusco人很多,我们四个小瓜不但没乖乖听话,还顽皮捣蛋到处乱跑。当我们打算从购物中心搭扶梯下楼回家时,我第一个衝下扶梯,小萌跟在后,她回头看妈妈离她很远便突然往回走而跌倒,幸好妈妈及时跑下去把她扶起,妹妹还是伤了脚流血大哭......

回到家,妈妈拿出摇控器开自动门,我一时好奇地把食指塞进门缝,结果自动门这时开了,我的指甲被夹得瘀青......

我们当然被妈妈修理一顿,爸爸回来知道妹妹伤了脚,我伤了手,还不解地问妈妈我们为何不乖?最后爸爸惩罚我们一个星期不准玩lego,並把lego收进储藏室。

妈妈替我冰敷的时候,我哭得很伤心,手好痛又被爸妈责骂,还有.......我们的lego玩没几天就被没收了。

临睡前,我看到妹妹睡了抱紧抱枕一副害怕的模样,我也很内疚,妈妈说得没错,我没照顾好妹妹,我知道错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