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

【我的第三颗牙】

当妈妈看到我靠在沙发上闷闷不乐,我才告诉她我的小牙很痛。妈妈踫了踫我已经摇得很励害的小牙,然后她说呆会儿替我拔,要我先去洗澡。我一听就哭了,因为我怕痛。

妈妈忙完了事情,拿了纸巾来到我面前,她先恭喜我成长了然后准备替我拔牙,妹妹也从房里拿出我的little替我打气。当我还来不及害怕的时候,妈妈很快把牙拔了出来,见到小小一颗牙,我和妹妹忍不住笑了。妈妈称赞我变得勇敢,还说晚上要把这件事记在我的表扬簿。妹妹飞快地跑上楼拿了小罐子给我,我把小牙放进去並数了数,里头一共有三颗我的小牙了哟。

之后,妈妈请我和妹妹吃了一颗糖,没多久,弟子规的Van车来了,我和妹妹开心地上课去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