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

【假期活动1:生活成长营】

我的长假第一个活动是参加第一届“生命的阳光弟子规佛学生活成长营”。生活营从11月20日至22日,一共三天。

我和妹妹第一次离开爸妈在外留宿和独立生活,感觉很新鲜。大家分组由组长带领活动,妹妹、宇静和我被分到黄组,宇晴是蓝组。师父对我们很严格教导。
每天清晨五点我们就要起床,上课内容很丰富,有读经、唱歌、游戏、写毛笔字、劳动、团队比赛等。
很快地到了结业典礼,师父亲自颁发结业证书给每位同学。

这是我和妹妹的结业证书。
当结业典礼结束后,大家一起享用斋菜,我们各自拿了水和水果给爸妈。妈妈称赞我们很勇敢也很棒呢!还问我们有没想念他们?三天两夜没见到爸妈,我们当然非常想念啦!
我告诉妈妈,我有听她的话照顾好妹妹,並希望能参加下一届的成长营,因为我喜欢和大家一起学习、一起生活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