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

【假期活动2:芭蕾舞演出】

11月27日,我参与“2009年美丽小天使与七个小矮人芭蕾舞慈善之夜”的演出。 我们跳的舞是一群小精灵在森林里摘花遇上白雪公主的故事。
爸妈和妹妹一大早陪我去演出场地做总彩排,然后送我到Elle发廊弄头发和化妆。

一切弄妥后,我们参观楼下的儿童美术展,並在离开前对着镜子画上自画像。
回到演出场地的休息室,爸妈等我吃了便当就打算离开。这时我的其中一位同学向她的妈咪闹别扭哭了,妈妈叫我去安慰她。我拉拉她的手请她别哭,可她不听,我只好去找其他同学们玩,同时向爸妈和妹妹揮手说再见。
表演结束后,他們接了我。在家附近,爸爸下车打包夜宵,妈妈在車內搂着我說她很替我骄傲,因为我是一個勇敢的女孩,不用家人陪也能夠快乐上台表演。
我听了很开心。其实当我告诉妈妈我想参加演出,她问我:“不去看妳表演,妳一個行吗?”我说行。於是妈妈替我報了名。

一直到演出前的几天,我希望他们也像其他同学们的家人一樣來看我演出,我说我一个人会怕。妈妈拍拍我双肩说我一定行的,也答应演出后请我和妹妹吃冰淇淋当作奖励。经过妈妈的安抚,我开始恢复信心。

表演终于顺利完成,我可以好好享受假期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